5月20日,学校“十五五”规划编制研讨会在知行楼115室召开。党委书记陈寒出席会议并讲话,党委常委、副校长杨德祥主持会议。学校总体规划、专项规划的牵头校领导、责任部门及协同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。
研讨会上,各规划编制责任部门汇报了工作进展、需研讨的问题及下一步思路,协同部门作补充发言。与会校领导围绕加强两类规划协同、优化思路举措等提出针对性指导意见。
陈寒充分肯定了各编制单位前期工作。他指出,发展规划是指导学校事业发展的纲领性文件,要坚持开门编规划,充分集聚多方智慧;要注重规划编制的系统性和延续性,把握价值选择逻辑、内在关联逻辑和解决问题逻辑。他强调,要将党代会宏观部署的“虚”与规划落地实施的“实”紧密结合起来,围绕建设区域一流应用型大学奋斗目标,做好目标与任务衔接,增强规划的科学性、前瞻性和可行性,确保“十五五”规划全面实施,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