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闻分类

校园新闻

当前位置: 首页 -> 校园新闻 -> 正文

学校召开“十五五”规划编制研讨会

作者:刘闯   审核:董国豪   来源:学科建设与发展规划处
阅读次数:发布日期:2026年05月21日【打印】

审核 董国豪

5月20日,学校“十五五”规划编制研讨会在知行楼115室召开。党委书记陈寒出席会议并讲话,党委常委、副校长杨德祥主持会议。学校总体规划、专项规划的牵头校领导、责任部门及协同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。

研讨会上,各规划编制责任部门汇报了工作进展、需研讨的问题及下一步思路,协同部门作补充发言。与会校领导围绕加强两类规划协同、优化思路举措等提出针对性指导意见。

陈寒充分肯定了各编制单位前期工作。他指出,发展规划是指导学校事业发展的纲领性文件,要坚持开门编规划,充分集聚多方智慧;要注重规划编制的系统性和延续性,把握价值选择逻辑、内在关联逻辑和解决问题逻辑。他强调,要将党代会宏观部署的“虚”与规划落地实施的“实”紧密结合起来,围绕建设区域一流应用型大学奋斗目标,做好目标与任务衔接,增强规划的科学性、前瞻性和可行性,确保“十五五”规划全面实施,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。

上一条:学校戚拓研究员在《自然》发表研究成果揭示病原菌侵染水稻新机制
下一条:学校召开2026届毕业生离校工作协调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