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闻分类

学院动态

当前位置: 首页 -> 学院动态 -> 正文

学校赴绵阳职业技术学院召开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专业“就业—招生—培养”协同推进会

作者:詹小虎   审核:侯波   来源:党委学生工作部、人民武装部、学生工作处
编辑:张杰  阅读次数:发布日期:2026年06月02日【打印】

审核 侯波

6月2日,学校赴绵阳职业技术学院召开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专业“就业—招生—培养”协同推进会。两校学工部、教务处及相关二级学院负责人、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,围绕协同育人机制深入交流。

双方就课程建设、人才培养方案、实践教学等环节展开讨论,提出“共建过程、共建师生、共建团队、共同改善人才培养”的协同机制。学校教务处副处长赵子波介绍了“就业—招生”联动做法,强调以就业质量优化招生计划,以培养质量支撑学生就业。双方学院负责同志还就学生培养、教学安排等具体问题进行了交流。

绵职院招就处处长陈孟琰介绍了就业工作推进情况,毕业班辅导员补充说明了未就业学生状态。学校学工部副部长郭佳提出“共担责任、共享资源、共克时艰”的就业工作原则,并就毕业生档案移交等事宜作了说明。

本次推进会进一步凝聚了双方共识。双方一致表示,将坚持完善“就业—招生—培养”联动机制,在教学衔接、就业服务、档案管理等方面深度融合,共同提升职教本科人才培养质量与社会需求的契合度。

上一条:文学院2024级师范生赴青城山、平武两所中学开展见习
下一条:学校举办2026年春季学期示范性主题班会观摩活动